今夜或许有雨

【EC/盾铁】适合的人与相爱的人(完结章)

提醒,是半AU,而且私设众多ooc如山。重点私设,托尼和查尔斯是前任设定。不定期带其他可能奇怪的cp出场。
——————
之后托尼就顺理成章的和史蒂夫在一起了。

没有什么承诺也没有对他们各自的生活有太大改变。

唯一的大的变动就是托尼和史蒂夫住在了一起。史蒂夫画画的时候,托尼就在进行他的研究实验。

然后他们会准时的吃早餐和午餐,有时晚餐会出去吃,不过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出去散步。

史蒂夫在计划养条狗。托尼没有什么意见,反正也不是他养。

不过艾瑞克很有意见。因为他们是邻居,而艾瑞克家里养了只猫。显然是查尔斯的主意,他在有天下课回来的路上捡了只黑猫。

艾瑞克很担心那只狗会不费吹灰之力的夺取查尔斯的心。就像那只猫一样。

只要查尔斯在家,那只猫就会爬上轮椅趴在他的腿上。查尔斯会带着它去拿一本书,泡一壶茶,然后在落地窗前面看书喝茶。

艾瑞克很嫉妒。不过他的体重显然不能够取代那只猫。

但是他所不期待的那只狗还是出现了。是只大金毛,还是查尔斯捡回来的。该死的那些可怜兮兮的小动物是故意在那条街道上等着查尔斯捡的吗?

查尔斯将那只金毛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了史蒂夫。作为报答史蒂夫打算在家里准备平安夜晚餐。

他们邀请了各自的朋友,在平安夜欢聚一堂。

“节日快乐各位。”
史蒂夫端上来一盘姜饼,“看看就好,毕竟它的味道不怎样。”

“徒有其表。”
艾玛拿起了一块姜饼,“不建议我带回去收藏吧?”

“事实上我已经准备好了每个人一份。”
史蒂夫笑。

后来那天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热的苹果酒。大家都四仰八叉的睡到在托尼和史蒂夫家的客厅。感谢贾维斯事先在地上铺满了毛毯。

还算清醒的是借口身体不好没怎么喝的查尔斯和向来酒量惊人的托尼。

“宝贝儿。”
托尼还是这么叫他,“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我们之前是相爱的人还是适合的人?”

“谁知道。”
查尔斯聪明的回答,“这要问你自己。”

——————
完结啦。感觉有些烂尾。
我果然不会写感情戏。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勇敢的尝试。尝试很开心。
下个故事应该会是我所擅长的类型。
总之下个故事再见。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