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或许有雨

【盾铁】一个小甜饼还要什么题目

托尼从来没觉得冬天是什么值得注意的特殊的时候。反正自从和史蒂夫恋爱了以后,他也不怎么出门,能在实验室里呆着就在实验室里呆着。

最近的地球很太平。不过他向来喜欢未雨绸缪,事先升级一下所有的装备在不知何时会来的灾难面前显得迫在眉睫。

“别总是在实验室里托尼。”
史蒂夫皱着眉头。

“甜心。”
托尼放下手里的扳手,“你知道我不喜欢你皱眉头的。”
然后拿起来一旁的梅花起子。

“自从我们开始恋爱,你就再没出过斯塔克大厦的门。”

“讲点道理亲爱的,你自己也说了是斯塔克大厦的门而不是实验室的门。所以我才没有一天到晚都在实验室里。”

“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出去约会什么的吗?”

“宝贝儿,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应该不需要这些奇怪而又浪费时间的东西来巩固关系。”

“托尼。”
史蒂夫开始一本正经的喊他的名字,“今天外面下雪了。”

“下雪了?贾维斯,有哪年冬天没下过雪吗?”

“据统计来看并没有,sir。”

“所以你看史蒂夫。”托尼终于愿意看着史蒂夫的眼睛了。
“下雪并不是件很稀奇的事情。”

“你今天必需和我出去走走。”
史蒂夫语气强硬的不能否决,“不然明天我就会和布鲁斯去哥谭做个友好交流。”

“等等,你说的布鲁斯是我们的布鲁斯,可爱的版纳博士对吧?”

“是他没错。但是哥谭的布鲁斯对我们复仇者很感兴趣,已经不是第一次邀请了。”

“他居然敢邀请我的男朋友?”
托尼挑起了眉毛,“贾维斯给我准备外套我要出门散步。”

“是,sir。”

最后托尼穿着大衣裹着围巾拖着他的男朋友美国队长出门了。

“你没有和我说现在是晚上。”

站在马路边上的托尼看着漆黑的天空说道。

“我以为散步这项活动一直是在晚上展开的?”
史蒂夫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你刚才吃晚饭的时候你以为你吃的什么?”

“恩。。。”
托尼摸着被裹在围巾里的小胡子,“下午茶?”

“吃着牛排推理出下午茶需要很严密的逻辑思维。”

“嘿!队长,你什么时候开始伶牙俐齿了?”

“大概是经历了几个夏天我当年被冻的部分也差不多被解冻了?”

“希望这个冬天再给你冻回去。”
托尼把脖子缩了缩,“你不冷吗?”

“不冷。”

“可恶的四倍强化。”

“其实你觉得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太久没运动了。”
说着史蒂夫解下了自己的围巾给托尼围上。

于是托尼被围成了一个冬装的恐怖分子。

“你不是要散步吗?”

“我带你去个地方。”
史蒂夫牵着托尼的手往前走。

他们走到了一座没有斯塔克大厦那么高的大厦的顶楼天台。

“如果你打算观夜景的话,我们家比这好多了。”

“当然不会是为了观夜景。”
史蒂夫从一个水箱后头拖出了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玩具熊,已经被雪打的有些湿了,头上那一块毛色要深些。

“这是什么?儿童节早过了。”

“圣诞节礼物。”

“今天是平安夜?”
托尼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我说怎么今天街上那么多人。”

“而且大厦里的其他人都出去了你没有发现吗?”

“贾维斯又没有通知我我怎么知道。。。该死的,我没有给你准备圣诞节礼物。”

“我觉得你准备了。”
史蒂夫把熊拖到了托尼的面前,“不如你给它一个吻怎么样?”

“我还不如直接给你一个吻。”

END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