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或许有雨

【EC/拔杯】谋杀(重案组现代AU)①

FBI临时调查组组长艾瑞克+FBI临时调查组副组长查尔斯
人设好像没有什么变化的吃人的拔叔+FBI特邀心理学家但是已经切开黑的威尔
——————
“临时调查组该取消了吧?”
瑞文坐在了汉克的桌子上。汉克脸一红,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镜。
“毕竟那个什么‘深夜的独裁者’已经落网了对吧?”

“严格来说是这样。我们这个小组本来就是为了调查这个案子才成立的。”
琴突然想起了什么,“你这么关心这个问题做什么?”

“解散了我和汉克就可以回原先的部门了。那里比较闲,我们可以告假去抽空结个婚再度个蜜月。”

“哇哦。”
艾力克斯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

“艾瑞克和查尔斯来了吗?”
斯科特从外面走进来。

“还没有,他们说路上遇到了点小意外,要晚些才能到。”
汉克应答。

“局长在找他们。好像很急的样子。”
斯科特皱起了眉头,“我还有个外勤要出。记得转告他们两个。”

“收到。”
艾力克斯眨了眨眼睛,“还有晚上记得回去吃饭,妈妈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来得及的话我一定会回去的。”
斯科特点了点头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你的弟弟一直这样严肃的苦大仇深吗?”
瑞文好奇的问。

“我记得他三岁前还不是这样。”
艾力克斯轻松的回答。

“我妈妈说我三岁前就长这样了。”
艾瑞克的声音插了进来,“不过我不相信她。”

“你最好还是相信她比较好,我的朋友。”
紧跟其后的是查尔斯带笑的声音,“上次我们一起去看她,她给我看了你小时候的照片。”

“你们可算是来了。”
瑞文走上前去,查尔斯给了她贴面吻 。
“爱你我的妹妹。你和昨天一样漂亮。”

“谢谢,你还是和昨天一样的衣服。”
瑞文拉了拉查尔斯的领带,“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同居?或者在对方的家里放些自己的衣服?为什么要我在你家睡一夜我在你家睡一夜?”

“因为我们两个的房子各自有各自的地理条件优势。”
艾瑞克又帮查尔斯把领带系好了,“还有这不是昨天那件。为了工作查尔斯买了很多套一样的西装,希望可以展示出FBI的制服风采。”

“我觉得冬天出外勤的时候那个印着FBI的蠢必了的大衣挺有FBI的风采。”
瑞文翻了一个白眼,“局长在办公室等你们。好像真的挺着急的,他一定都没有走回办公室让他的秘书来通知我们,而是在路上看见了斯科特就让他跑了一趟。”

“他知道他可以打电话的?”

“他的专线电话已经坏了好几天了,到现在都没有修好。”

“我们现在就过去。”
查尔斯推着艾瑞克的肩膀。

局长办公室离他们的办公区挺近的。查尔斯和艾瑞克进去的时候发现里面除了局长还有别人。

“威尔?”
查尔斯眨了眨眼睛,“看见你很愉快。”

“我也是。”
威尔笑得很含蓄。

“你们的小组暂时取消不了了。”
局长拿出来了一份文件,“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需要绳之以法的对象。其实也不算新的。不过他很久没有出手了,这次的重出江湖真是出乎人的预料。”

“资料?”艾瑞克问。

“已经送去你们那了。”
局长清了清嗓子,“接下来我们会和威尔合作。他已经追杀这个罪犯很久了,也是最了解他的人。”

“合作愉快。”
查尔斯向威尔伸出手。

威尔看了一眼他自己的手。然后握住。

“合作愉快。”

——————
写同人文为什么这么愉快(「・ω・)「嘿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